2014年10月17日星期五

Outcast ICT

02102014


我发现我很喜欢很迟很迟才更新
不过这样也好啦 就想到 
上次我班去SMSTSSS
参加 OUTCAST ICT
其实这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 还是有点兴奋
因为一整天不用上课还可以出校 
重点是我们是以被邀请出席的
我们是当观众的
比赛的学校有五间中学
分别是
-SMJK Perempuan China
-SMK(P) St Georges
-SMJK Jit Sin
-SMK Tinggi Bukit Mertajam
-SM Sains Tun Syed Sheh Shahabuddin

这个活动是跟着组行动的
一间一间Lab听他们的教学
我个人觉得SMJK Perempuan China
讲解得很不错
他们带动气氛 不会觉得很无聊
个个都很亲切 幽默
如他们所愿
他们在这次比赛中得到了最多奖项
恭喜她们
其实那一天去
我看到了
邱鼎威
然后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叫他
怕叫他了他不记得我
场面尴尬 然后他也是学校代表来比赛的
有点忙 所以不打扰了
嘻嘻
然后谢谢她妈妈送衣服给我
都是很不错的衣服 :)

当天被邀请出席的学校有19所学校
我们被分配到不同的组
一开始完全不知道跟他们认识
有几位组员主动说话我就回答他们罢了
组员们还真的蛮害臊

奔波了一整天
说真的 那一天太累了
但是吸收了不少知识
然后这个过程中 交流就真的没有
几乎谁都不说话
就忙着完成任务 很可惜没能认识他们
但是我相信有缘会相见的
活动 从早上8点到下午5点
我第一次那么累
TT

然后就和同班同学的感情也增加了
在巴士 我扬言说要睡觉的
谁知就一直和朋友拍照个不停


Cheah 勉强伸头入镜头篇


Ain what are you doing??


大合照


当然没有少了在班上整天吵我的A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