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Journey to HK I

YO!
大家最近过得怎样啊?
(虽然不管我的事 :p)
跟你们分享
我去年一直想跟你们分享的东西!
香港之旅

12月
我做工、请了一个星期假
跟家人飞~
( I believe I can Fly )
家人’、却少了老爸
呜呜呜,我最粘就是我老爸了啦
老爸要顾生意 TT
妈咪就带着我和肥弟飞了咯
SAYONARA!
到了香港,
也就是晚上了
(班机是下午的)
过海关,那里的uncle一直看我
=-=
搭了的士,去佐敦
的士司机问我们很多问题
知道我们从马来西亚来、
就急着跟我们讲华文
最后讲他的华文不是很好
我也是勉强听懂罢了咯
华文怪怪的 XD
很可爱下

的士费也蛮贵一下
的士跟香港戏一样,古董似的
红红的 =3=
还好我们去时,
是冬天!
可是香港没有下雪、
就和以前金马仑还有云顶一样
可是香港比较冷啦
tell me why ! TT
为啥没下雪 :(



短短一篇、
续篇...
Journey to HK II
Coming soon :)




bY
萱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