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A New Start For Swen

2013
世界还没末日
我每天醒来都感谢上帝
我还活着!

说真的,
末日的那一天
我在做工==
在那里?
也就是去年2012 年
在sunway 底楼
bubble gurt 打工 :p
我的第一次打工
开始觉得很好玩~
我很尽力做我应该做的事、
老板娘对员工的态度也是
时好时坏
可是,
重要的是、
我喜欢这份工、
喜欢招待客人~
我在那里有很多的回忆
还有很多对我很好和欺负我的同伴
谢谢你们的照顾咯=)
如今已经各奔东西了、

放假已经结束了
开学很久了
很不幸的
我当上了红新月会主席
还有华文学会副秘书
好多好多东西等着我去学习

第一次考试、
全部都是问答题
也是人生第一次回答soalan esei
选择题已经在中四里已经濒临绝种了!
最讨厌的、
ADD MATH
你肯定另不少中四的同学头痛、
烦恼、紧张、担心甚至讨厌吧?
可恶的是、
我才拿22分啊 TT
不及格=(

重点 >>很幸运的
拿到computer 1 Malaysia==
很"好用"的
是比普通laptop烂
至少是可以上网的

跟所有读者说声不好意思哦
之前所有的帖子不见去了=3=
所以这里空空去了、
不过我会尽量填满它的啦 ^^

bY 萱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