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Hari Koko 2013:BSMM the BEST!

请勿打扰!;)
20-4-13
我校的 Hari koko 
当上主席的我、
要准备很多要义卖的东西
头痛了 :(
这也是十分伤脑筋的
老师把所有的责任交给我们自己做
我现在一个头两个大 :3


啊啊啊啊啊
最近变到傻傻颠颠去了
要准备这样多东西
辛苦死了
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做!

最后,
一天赶完5个海报+华文学会的
我真的很厉害!
也蛮佩服自己工作的能力、
因为我不喜欢拖~

pandan 菜燕
在 Hari koko 之前做了3次
全部自己吃、还有分别人一点啦
很好吃 :3



HOMEMADE Potong Ice-cream

最后关头,
那个卖冰淇淋的电话打不通!
担心死我妈妈的女儿 :(
还是要谢谢韋盛去pasar 跟aunty 买
不然我也不知道要怎样了

Marshmallow!
其实这是我最喜欢的
可是由于太忙,自己也吃到一个罢了 TT


一开始,
起火,
浪费了4个火种给自称会起火的人玩、
最后发现炭是湿的
还好韋盛去买冰淇淋时
也买了炭!
也剩下最后一粒火种、
也成功起火了!


感谢:
韋盛、健霖、宇俊、俊义、俊威、Elvin
家恩、月华、惠婷、
还有一些忘了是谁了~
总之,
所有 BSMM 的会员
 Aligato!
谢谢啦 ;)
大家都帮我很大的忙

我、
虽然不是什么威严、让人尊敬的主席
甚至很多人觉得、
我这个主席很烂、很没用
不过,我会学习怎样当一个公正无私的好主席
成为你们的领袖、
我一定会做到最好的!

还有、
kawad team!
你们要永远记得、我们在 kawad team 、
我们就是一体!
大家要一起面对,没有谁对谁错
要团结一致、
才会成为最棒的kawad team
玩的时候玩,该认真时就认真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记住、
we are satu unit,satu badan !
我一直都是你们的靠山
BSMM SMKTI,
WE R THE BEST!
你们是最棒的!
继续加油、
爱你们 :3

大家、
今天辛苦咯!

我也是蛮累的,早上5.15就醒了
做菜燕mia~
买东西很好玩
不过,就是很热、很忙最后会很累
嘻嘻,很久没有这样的忙了



柏拉圖說:
若愛,請深愛; 若棄,請徹底。 
不要暧昧,傷人傷己。

By
萱儿
 20-4-1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