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星期六

2015 第一章


怎么开始呢。。 很久没开博客了
这里也累积了很多灰尘
自己一直提醒自己要更新这里了但还是忘了
新的一年 老了
结束了高中二的大考
我就开始了我的三个月长假
没钱去度假哈哈哈
然后就开工了 有啦有啦
今年和妈咪去泰国边界--- 合艾
下次绝对更新我们的度假
这一篇会比较长没什么照片 不要介意
其实最开心是 我等到我男朋友从台湾回来了
虽然只是短短的两个月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等了这么久回来的时候会有些陌生哈哈哈
然后我们的故事等我有空才写一篇吧。

现在呢 男朋友回去了等他明年回来
怎么感觉有些空虚的说 哈哈哈
不说他了
说说我吧!
开始了学院生活
COLLEGE LIFE!
真的很开心因为我正在朝我的目标
踏出了第一步!
知道路途才刚刚开始 也要好好地加油
下次会更新我的学院生活
现在要开始了期中考试 勉强抽出空来
希望你们理解
今年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
过后会慢慢记录在这里的哈哈哈
姐以后用华语PO文 
希望大家会喜欢
 这时唯一上了学院唯一可以写华文的地方
因为全部都是英文 但是我不想我的华文退步
哈哈哈就以后用华文了。
谢谢阅读
期待我的下一篇吧
我会尽快更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